Friday, February 28, 2014

228

在台湾称和平日,今天一个宁静的夜晚。坐在电脑前睡不着。为何?我也很想知道。我累了,我真的累了。=')

心灵的累?身体的累?我也不知道!!总觉得自己活在不属于自己的世界。什么是笑?不知。什么是哭?不知。在现在只知道失眠两个字罢了。我快疯了,在继续这样的日子。

希望我自己能够突破自己,要冷静,要聆听,要放松。

对,【这些痛苦和困难,很像排字的人所排的铅版,现在看上去,字是反的,也读不出什么意义来,可是等到铅版印在纸上,我们就看得十分清楚,而且也明了其中的意义了。今天我们所受的痛苦,虽然解释不通,但是到了那一天,我们就会明白。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