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, 2014

回忆总是令人回味

   刚刚看完结篇的【我们结婚了世界版】,看到不管是哪一对都好,在离开前哭,因为想念。他们只是认识三个月在一起三个月已经哭的惨不忍睹了。而我????

  让我回想起8月28日那一天,她们来送机,我还用了这样的态度对待你们。我真的很对不起你们。但在这一次的离开我的泪流了下来,哪知道你们这样快就走了...我的心真的真的很酸。不管怎样都好,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。对,回忆总让人回味,在1月回去的日子里,我看到了不一样的你们,刚开始很怕不能沟通,之后呢?我发觉就还好。这一次的回去让我真的感动感受到回家的感觉。有的时候心还会觉得后悔。为什么当初我要这样说?为什么我会说放心,我会好好的看顾自己,我不会哭。2014年的2月回来前,我竟然哭了,真的觉得自己很恐怖。5个月后才来这样。我.....真的...你们永远存在我的记忆里!!!我们一起加油!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