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2, 2014

20140310

在这一天是特别的一天,感谢主让我体会到家人。在00:00他们来祝福我,超感动的。之后我最吓到的是妈咪也会来。哈哈哈,谢谢你们啦。可能我之前有什么做不对的,还是什么你们都很帮助我。感谢你们。

在晚上去团契,我还以为会早结束,哪知道到9.++。最吓到的是在结束后突然唱生日歌,感谢上帝。让我在19岁过了那么美好的生日。

在晚上比较特别,因为我收到电话说他们吵架就哭啊,那时我人在外面之后我就想糟糕。之后我心又在想说会不会骗我?在我回来之后他们在交谊庭坐着,还真的哭。顿时觉得是真的,之后抱着我哭。我也不知所措。当她一起来就说生日快乐..哈哈哈,我真的被骗了,因为那时已经2350了。但我真的谢谢她们,很感动。之后我们就谈天到凌晨4点多。哈哈哈,超好笑,超开心的。有她们这群朋友我真的安慰,要感谢上帝。

感谢上帝让我能够活到19岁,感谢祂在我身边放了好多好多的天使帮助我,看顾我,照顾我,安慰我,不管发生什么事都有上帝的眷顾,都有你的安慰,你的灯照亮着我,看顾着我,让我从中学习,感谢上帝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