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2, 2014

忍一時風平浪靜,退一步海闊天空

有臉,非常好,他是人難道我不是嗎????

他討厭人家這樣對他,他又用同樣的招式來對待人。

什麽道理?有腦嗎? 你不要以為我什麽都不知道!!!我只是忍著什麽都不出聲!!!我看得出每個人對待其他人用不同的方式!!!我最討厭人家在我背後說壞話!!!有什麽當面說啦!!!我一早就想講你了!!!我都一直在忍著!!看你有臉到幾時???

自從那件事之後我說話真的不一樣了!!!我覺得能忍就忍,忍耐是有極限的!!!我很討厭人家最後一分鐘才說,或是最後一分鐘才做。我很討厭,如果我真的是最後一分鐘我會提前通知,不能就不能!!!!你能講我,難道你自己不是嗎?你沒有自我檢討嗎?

很多東西我能幫忙我哪有不做的,你呢???看人做事!!!喜歡的人就幫他,不喜歡就不管他,做人沒有原則,你做事對人不對事!!!我最討厭這種人!!!!

如果是你是對事不對人那就好!!!!

算了!!!!!我...對這事無言了!!!放棄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