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5, 2014

5/1/13

不知不觉新的一年开始,新的开始新的自己。在新的一年我会靠着上帝给我的指示引领我前面的道路帮助我,看顾我,陪伴我。上帝是我最要好的朋友,不管发生什么事情祂绝不会撇下我。我希望新的一年我能够更加认识主,天天滋润我的心,浇灌我,让我重新认识主。新的一年我希望我能够做不一样的自己,重新改变我的人生、我的不好的习惯,我要改掉。我希望在新的一年我能够更加会看大家做事。我希望新的一年我能够完成我想要完成的事情。在新的一年与我的朋友们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。

1/1
跨年与台湾朋友一起过,第一次在台湾和台湾朋友一起过。感觉还不错,新的一年那一天我不断的祷告认罪悔改。我真的觉得在2013年我真的做了太多亏欠上帝的事情。所以在2014年我下定决心要做一个爱主爱人的少淇。不管在2014年发生什么低谷的事情,我知道上帝与我同在。他比不撇下我,祂会派天使安慰我、鼓励我、教导我。我要突破,在新的一年我会不一样。不止爱神,爱家人,也要爱朋友。

 所谓在家靠父母,出外靠朋友。其实朋友就像我们的天使在需要他的时候他会在你身边引领你,当然不是损友。但是千万不要利用朋友。在我的生活里就是有这样的例子,我有时候真的很讨厌。请不要利用我,我不知道哪一天我会爆炸会爆发。我最讨厌人家利用我。尤其是我信任的人。

朋友不是一两天就说是朋友,而是要用时间建立,用爱来浇灌,用信任来支持对方。用心来感受朋友的同在,不是说天天和你一起一定是你最信任的,但你信任的即使不在你身边你还是会感受到他的同在。朋友就是这样特别。而利用人的你也会看得出他只是利用你来帮助他。我相信新的一年我会看得出不一样的事情。会有奇妙的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。

加油!新的一年会看到美好的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,也会看到不一样的自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