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5, 2013

特别的圣诞

在这特别的圣诞,应该说每一年我都会在教会度过.今年我去了原住民也就是我直属学姐的家.哇,真的很特别。
20/12
是一间一间家去报佳音。从晚上9点到差不多凌晨1点了。然后我真的很感动。因为他们的报佳音方式真的不一样的。

21/12
晚上有圣诞聚会,我去看到不一样的教会。真的太特别,他们有分主日学,青年团,妇女会。哇,真的不一样。他们的妇女真的表演地很棒。他们的妇女爱搞笑,唱歌唱的很棒。我很喜欢山上的生活很清静,很安静。





22/12
就去了主日庆典,最特别的是他们唱you raise me up还说敬拜神不管是什么歌都能敬拜!!!太棒了..还有之后的聚餐真的好料到极点!!!之后就去看看山上的风景,我还说我要再去,真的很棒








谢谢你哦。我们之间的认识真的要感谢上帝,若不是祂我们不会认识,你不会成为我的直属。真的感谢上帝。

路2:52 耶穌的智慧和身量,以及神和人對他的喜愛,都不斷增長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