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, 2013

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不只是用嘴巴,而是用心去体会、体谅....

想起以前她们说我太在意其他人而忽略自己,重视别人多过重视自己..我真的觉得这是我的问题...太在乎其他人的感受而忽略自己..难过的是自己..而别人却不知道我在难过..像把刀刺进我的心一样..我难过对她人来说没差..对他人而言我只不过是过客..有时真的很累..知心的朋友真的有这样难吗???

 有的时候想要找你聊天就有那么难吗??就留给朋友的时间都没有吗??有的时候还在想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???而没和我说话!!!我发觉你根本就是无视我..

哭..能解决问题吗???我忍了又忍,忍了又忍...想把泪哭出来,但真的找不到自己的角落,自己的空间让自己能够冷静把所有的事都解决...我真的很想把泪哭出来..但...

想找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也很难...我真的累了...不然一个温暖的拥抱也可以...我不计较什么,但我不喜欢人家无视我...不喜欢你可以直接说我,我听我会改变...

好像一些朋友有时我找他们聊天他们都会问我什么事...我说没事,他们都会说有事要讲不要收起来...都很可爱...我真的感谢有你们...

一个人的生活不是不好,而是我只是想要有人陪伴,用爱来包容彼此就可以了..这样简单的友谊就有难么难吗?? 

有时候真的缺乏安全感的时候我就是靠到墙壁,墙壁不会离开,像避风港一样.可以避风挡雨就是不能用言语来帮助我...

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不只是用嘴巴,而是用心去体会、体谅....

 人与人之间的相处,难免会遇到考验。考验可以是阻止关系发展的绊脚石也可以让关系升华的灵石。最终得到什么后果这就要看人选择逃避考验还是面对考验。

我相信来这里生活是为了吸取更多的经验,体会不一样的生活..更加独立.

想起以前的小组名言:小组是我的避风港,只要回到小组就像回到自己的家一样..为我挡风遮雨。在小组有弟兄姐妹支持、爱护、疼爱。到小组就会感受到关怀。
不管天空再怎样暗,还是会有明亮的曙光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