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9, 2013

能医不自医

对!!!!我知道我能帮到其他人!!!但每次都都帮不到我自己!!!真的知道什么叫能医不自医!!!哭能解决问题吗???如果能那该有多好!!!

人有私心也有偏差!!!!没错吧!!

不要去試探或測試魚對妳的感情是不是真心 他對妳的感情一切都表現出來 
只要你值得魚深愛一輩子那甚至只要你願意聽 它就願意把心裡所有秘密都說給你聽 
如果你故意要裝作背叛或是完全拒絕魚的話 魚在當時會挽留 看似想要知道你真正的想法 
如果你還是裝作堅決的話 魚是真的會離開的 並且不願意再回頭 不是不愛只是害怕 害怕再一次被你所傷害... 

 星座吗????真的吗???

有时候我觉得我的心真的很痛!!!!!痛到说不出话!!!!最近我都觉得我自己孤单!!!就想靠近墙角觉得才有安全感!!!!!为什么这样???我真的不想这样!!!!


When I afraid,I trust in you!! <3 br="">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