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3, 2013

友谊是那么的脆弱吗?

近期我觉得友谊脆弱..朋友不是一两天就可以变得很好!!而是要不断的联络感情,把自己真实的一方让对方看到,对方能够把你的心声说出来证明对方是在乎你,很多时候当你觉得孤单寂寞你会想到他,有些友谊是不用联络感情!!因为在一起久了就知道他想要的是什么,你会越来越了解他的生活。当你想念她的时候,只要拿起手机第一个想到的还是他。这叫真挚的友谊!!

不管对方做错什么事你都能接受,可能是你了解他,知道他这样做为了你好,朋友不是给你甜言蜜语而是告诉你你的缺点要你把缺点换为优点。

有时候我自己觉得最大的缺点是我的优点。

对!!!上帝说:爱是恆久忍耐,又有恩慈;爱是不嫉妒,爱是不自夸,不张狂,不做害羞的事,不求自己的益处,不轻易发怒,不计算人的恶,不喜欢不义,只喜欢真理;凡事包容,凡事相信,凡事盼望,凡事忍耐;爱是永不止息。 林前13:4

 上帝怎样爱我,我就用他的爱传扬世界!!!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是都能做!!

我相信凭着神给的信心没有什么事是不能做到的!!!在人看来不能但在神凡事都能!  

我相信友谊不是这样的脆弱,只要我们巩固它,我们的友谊是不会那么脆弱的。当然不是单靠一方面巩固是要双方的人培养默契,慢慢的认识对方,不管对方是不是需要你的时候,只要你在他身边他就会觉得安慰了。他哭你就借他你的温暖的肩膀,他需要安慰就用你的口来扶持他,他需要拥抱做为鼓励就给他真诚的拥抱。他需要耳朵聆听就把耳朵给他。对,友谊是不脆弱的!!只要你肯为对方付出,再多的困难你会觉得换来的价值不比这些困难来的好!!!当你回想起你们吵架,闹你会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!!! 

如果你没经过这难关你又看见他和别人很好的时候请不要后悔,因为这已经太迟了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