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6, 2013

以前,现在,未来

不管以前的我,现在的我,未来的我,都是一样.也能最近的我出了一些状况,但我相信未来的我一定比现在还要开心,还要快乐,‘一个人不会什么不重要,重要的是他会什么’,只要永不放弃什么难成的事都能做到。加油.

相信有爱,就有奇迹。我知道这世界的爱有很多种。当然有的人会有爱去关心每个人。有的人会用爱去关怀,关注他人。有人会用爱去激励身边的人。有人会用爱去支持身边的人。还有很多很多的爱...到底爱对我来说是什么东西来的???

有时候一个人会觉得寂寞,有时候会很舒服。很矛盾!!!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