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9, 2013

累,我真的累了

很自然的,我还是会觉得人都是双面的,讲一套做一套。不知道何时真何时假!有时候我觉得我做的是多余的!可能他没发觉到他已经伤害了我!我的心已经有刺了,能挽回吗?可能吧!

但我确定我没有自己的我!!!可能我只是为了做而做,没想到自己!还记得以前他们说我只会站在他人的立场想,却伤害了自己!但到最后我还是发现我和以前一样!没变到!对!我认为站在他人立场为他人着想是对!!!但现在我发觉痛苦的是我自己!

没人了解,没人体会,没人谅解,没人知道。

伤在手上,痛在心中。最近因为打球而伤到了我的手,我才知道伤在手上,痛在心中这道理。很多事情我忍忍忍,但我真的有时候忍不住了,我很想有人在我的身边支持我、鼓励我、安慰我。这样简单都没有吗?

有时候我觉得累了想要他人关心我就没有吗?人是双面的吗?为什么突然觉得身边的人都变陌生了?是我的错觉吗?是我的问题吗?

很多时候我关心人,但换来的并不是这样!而是....伤了我的心!累,我真的累了。前方的路应该怎样?有谁可以来帮助我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