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7, 2013

说不出的痛

真的谢谢很多朋友这些都是他们给我鼓励的话语
每個人的個性不同脾氣不同對待方式也不一樣
少淇記得喔不要自己難過,你身旁有很多人
少淇很多事,不要想太多,越是困難的,不能畏懼它,去接受,去挑戰,你將會有許多收穫,結果一定也是好的
少淇 ,多看看珍視妳的朋友,不要這麼膠著於那些不重視妳的人
少淇 雖然我最近是有點忙沒錯 但還是很歡迎妳找我聊天談心,可能有時候回的不多什麼的,但也是一定會回的   
感谢这些天使 =)  



真的感谢有你们...可能如果不是有你们陪伴着我,可能我真的崩溃到!!!!! 谢谢有你们!!!!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不长也不短但真的感谢你们!!!!我把这些事情收了很久很久....一直没有勇气说出来!!!!就算说了有些人也不在乎....有时候觉得很累!!!!想要好好休息!!!!每当我想起你伤害我可能对你来说没有事...但...伤害就是伤害了!!!!说不出的痛!!!!那痛你这辈子都不能体会到!!!!!


对不起对我来说没差!!!!对不起还不是都一样就没差!!!犯了再犯!!!好,我原谅你又如何!!!你会珍惜吗??我不知道!!!很多事情不是随口说说的,真的有人会放在心上!!!可能你觉得这只是一句话,但你伤的是他人的心!!!!那种痛是说不出来的!!!!!


我知道不要放弃!!!就会有希望!!!
有一首歌很有意思
当你孤单的时候不要气馁
当你在十字路口不要徘徊
当你难过的时候擦干泪水
当失望的时候不要放弃 不要放弃!!!!! 

对不要放弃,把泪水擦干往前面的路继续勇敢的走!!!!!加油!!!!我知道我行的!!!!!!
 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