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7, 2013

想念

不知道爲什麽突然之間很想念他們有說有笑的生活。想念一起出去的日子!!我....忍了很久很久了!!!!昨天就把它爆了出來!!!哈哈!!!可能就這樣剛好發生了一些事情導致我突然變成這樣!!!!不知道是不是忍了太久!!!無法把它完全解決!!但我相信我自己很快的能把事情解決,不會纏繞太久!!!

對他人來說什麽是關心什麽又是關懷??說實在的我不知道!!!可能是不同人有不同的方式,不同的角度,其實我很希望有人能夠看穿我,有時候真的很累,需要他人的照顧,他人的關懷、關心,疼愛,有那麼難嗎?我只想要有個姐姐就有難麼難嗎?haiz... =(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