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8, 2013

相信自己(1)

我自己觉得到自己最近真的不一样!!!现在的我真的感觉到没有安全感,累了,真的累了,我知道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世界,有自己的生活,但....关心就很辛苦吗???是我的问题吗?????那一种的痛是说不出来的!!!!

有的时候我真的很想哭,但我再忍,到底忍什么????我自己都不知道....现在想怎样????真的空的!!!!我觉得到我自己有很大的问题!!!!以前的我呢???又坚强又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能迎刃而解的我呢???

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的!!!!加油!!!!

而且身边的朋友都会支持我!!!!谢谢你们!!!!真的很高兴能够认识你们这班人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