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5, 2013

知心朋友

什么是知心朋友???哈哈..在我眼里知心朋友就是不管我发生什么事情他们都会陪在我的身边,帮助我,教导我,支持我,鼓励我,安慰我。对吧!!!我想大家都是一样吧?对我而言,他对我好,我就会对他好,不管他/她发生什么事只要我知道她是真心对待我,我一定帮她。就如果她伤心难过,当然我会陪伴他,安慰她,鼓励他。就不管发生什么事找我,我一定帮助他。如果没找我,那我也不知道该怎样帮你。可能这是我的性格。不是每个人都会有的。有的时候给一个拥抱胜过说很多的话。

有些人可能对她而言我只不过是一个过客,但她在我生命里已经有地位了。就像家人一样。不管他发生什么事,只要告诉我,我能帮当然我会帮。=)只要他对我像我对她一样我就会更加珍惜。但如你不珍惜对不起。我也不知道应该怎样。因为这样伤害人和拿刀插进我的心没差吧。

有时候我觉得被ignore的感觉不好受,平常我很少会做这样的事,但有时候并不得以的时候我就会。><太对不起他人了。人没有十全十美。但只要你肯改过别人还是会接受你的。只要有些人把她的坏行为改了,可能她的生活不是这样过的。

我最不喜欢看到争执,但有的人的脾气就是不要改,他人也没办法。haiz....

真挚的友谊不是说一天两天就有,而是要慢慢累积你我的相处时间。



可能在台湾生活,所以现在的我和以前的我不一样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