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4, 2013

感觉又来了

真的不知道最近的我做么!就觉得很烦,很多事情压抑着,很累,很想休息。但....真的不知道自己发生什么事,说了很多不该说的话,自己也不知道的。透过其他人告诉我才知道我自己说错了,而且还是真的不知道自己做错了。真的感到抱歉。我真的很累。

有时候我需要他人安慰时,人都没空。有时候我真的很想知道到底朋友是什么?到底什么是知心朋友?到底我的朋友在哪里?可能最近的我都有些问题吧!!就只想身边的人陪伴着我。我真的觉得我自己有问题,不是放空就是语无伦次。真的不知道原本的我去了哪里??Haiz.What happen with me????


话说谢谢你星期一陪伴我,说真的那无形的压力不见了。感谢不尽。=)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