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2, 2013

有限

我的忍耐都已经到极点了...我竟然还能忍...我真的不知道我会不会崩溃!!!

我天天都在压抑自己..要忍,忍,忍..但我越忍,我越压抑...我真的不知道我会怎样!!!每当你们说有什么事找我,我会在你身边...人呢???没有!!!我是被骗吗??真的不知道!!!

痛苦!!!我真的很累,我很想哭.....我很认真的说....

还有就是不要当我什么都不知道,我只是压抑着。我不说罢了。我真的累了,我不想再这样下去。活在自己也不知道什么的世界。我想活在属于自己的世界。不会那么累,那么煎熬,那么痛苦。心真的很痛,被刺痛的感觉真的不简单复原。如果我有伤害到你的,在这里说声抱歉。对不起。我真心的。我...我也是人。我会有情绪。只是继续压抑....我不知道有一天我会不会疯掉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