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2, 2013

谢谢你们

真的感谢你们支持我...

就算我不在你身邊 

心也在你身邊所以別擔心不管怎麼樣我都會在你後面

只希望妳能夠開心一點嗯 我也會 因為不想讓周遭的人太擔心

我若不堅強,沒有人會懂我到底有多痛。

我若不堅強,沒有人會懂我到底要怎麽繼續生活下去。

我若不堅強,沒有人知道我經曆了怎麽樣的生活。

我若不堅強,沒有人知道我微笑背後所隱藏的傷痛要怎麽激勵我若不堅強,沒有人知道我在想


哭的時候卻發現原來沒有了眼淚。  

说真的我真的感谢有你们,在我脆弱的时候支持我,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鼓励我,给我勇气,给我一些话语。支持我。谢谢你们,如果我不是来到台湾我也不会认识你们,也不会有这样的经历。感谢上帝,不管在顺境或逆境都有上帝你的同在。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