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3, 2013

凌晨的夜晚

一个人的夜晚,想了好多好多的事情。
一个人的夜晚,会感觉到寂寞。
一个人的夜晚,会不知所措。
一个人的夜晚,很多事情等着我来解决。
一个人的夜晚,想哭的感觉。
一个人的夜晚,会想要有人陪伴。
一个人的夜晚,会想起一群要好的朋友。
一个人的夜晚,会想起伤害过你的人。
一个人的夜晚,会想起曾经爱过你的人。
一个人的夜晚,会想起曾经一起上班的同事。
一个人的夜晚,会想起曾经背叛过你的人。
一个人的夜晚,会想起曾经让你心痛的人。
一个人的夜晚,会想起一些令你开心或伤心的事。
一个人的夜晚,会想到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。
一个人的夜晚,会想到陪伴你的朋友。
一个人的夜晚,会想到一些让你出乎预料的事。
一个人的夜晚,会坐着坐着就把泪哭了出来。
一个人的夜晚真的很多事情可以想......
还有很多很多.....


在这个夜晚,睡不着的我,独自坐在电脑前面,想起去世的汶林和淑婷,挂念是这样痛苦的。还记得2012年5月1日我练习合唱之后就去医院看汶林。她在加护病房,我还记得我进去叫她醒。但...2012年5月5日不幸的她去世了。我还记得当时我崩溃,我忍着没哭,到最后我还是忍不到哭了出来。她的葬礼三天我去了三天,虽然她和我只是认识了不长的时间。但她就像小孩一样。看到我很高兴的叫我winnie姐姐。她的天真笑容让我想她。我还记得2013年5月7日(星期一)出殡那天,学校很多人都去送你,哭的哭、忍的忍。我当然忍了,但还记得回到家我哭了整天,连续几天还在哭。还好身边有朋友安慰我、支持我、鼓励我。=)还记得我刚认识她也是从一个她的好朋友认识到的。我真的没有忘记你和我最后一次的谈话日期2012年3月26日(星期一)。那次我们的谈话只有仅仅的5分钟。但这不会让我忘记。汶林,我会记得你的。相信你过得很好。加油。

淑婷呢?当然是在我从柔佛转到槟城认识的朋友。那应该是五年级吧。不对是六年级,我们刚好一起参加舞蹈学会然后老师要我们表演,但我没有交通,是你妈妈载我到你家去练习,那时我们还不是很熟罢了。就到现在我也觉得我们不是很熟,但你还是我认识的淑婷。当听到你的消息时,我人在上班。2013年4月9日。我都没去你的葬礼,真的很对不起你。我到现在还很遗憾没去到。但之后7天后要上骨灰时我有去,看到你妈妈我心真的很痛。听到她述说你的故事,我真的心痛。不止那次我去祭拜,还去了很多个礼拜。一开始看到阿姨从很伤心渐渐的开朗,我真的觉得安慰,淑婷有这一班的朋友时常去陪伴阿姨真的很好。我记得一个朋友的生日我们邀请阿姨来,阿姨看到他们玩,有说有笑的,阿姨也笑了起来。2013年5月5日(星期天)我和一群的朋友陪阿姨去到Queesbay买你最喜欢的食物去祭拜你。之后阿姨有参加一些比赛我们也去捧场。哈哈,真的很好笑,在那时我们一群小学朋友不知不觉就联络起来了..

当然我希望双方家长能够好好的照顾自己。加油。

我也会好好的加油,不要让那些担心我的人难过,不要太担心我,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。谢谢你们的支持,不管开心或伤心有你们的陪伴我已经满足了。谢谢你们爱我的每个人。Fighting =)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