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7, 2014

回憶(2)

回憶總讓人回味,總讓人想起以前....

想起剛剛的時候,我一時之間覺得我融入不到你們,是太久沒聯絡?還是....我不知道...大家都知道我很喜歡以前,是懷念...就不能讓我有懷念的感覺嗎?之後我想了又想,算了...反正呢我還有幾天罷了,你們要怎樣就怎樣吧...我沒有要什麽的..也許我累了...這樣厭倦的生活我無法接受...人生的路應當如何繼續呢?我不知道,或許有你們其他我就足夠了,可能對你而言我只不過是個過客。對她而言我重要...每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,我也不能說什麼的了。只能說順其自然吧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