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7, 2014

失眠記

也不知道自己最近發生了什麽事,好像近來的這幾天都在失眠,最嚴重的是明明很累了就去睡,睡不到3個小時就醒來,醒了就以為很遲,看一下時間還是凌晨的時間,心裡就說繼續睡。哪知躺了下去竟然睡不著。就剛剛凌晨1點多睡4點多醒到現在已經早上7點多了。我快瘋了。這是爲什麽??

總覺得自己好累好累,好像戴著面具一樣,什麽是笑?我好像都忘了,總覺得自己活在壓力里。找不到自己想要的地方好累好累。我都在掩飾自己,不讓人家看到我的一面。我也不知道自己逞強什麽?沒有能力逞強還做到自己很堅強。失敗!!!

失敗...覺得自己很多方面都做到不足,我真的不知道應該形容自己,我真的很對不起我傷害過的人。我總覺得我虧欠很多人,真的很抱歉的說。


路非常的遙遠,還有好長好長的路還要繼續的往前走。加油!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