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1, 2014

失眠

在這樣下去我也快瘋了,不知從哪天起我就時常處於失眠狀態。天啊!!!快瘋了...問我發生什麽事?我也不知道。我只知道自己有好多好多的煩惱,我也可以確定這不是我亂想的。是憑我的感覺的。我相信我自己不會弄錯。我相信說她對人不對事,還說了一大堆的理由。

在這樣下去,本人可能會把自己給逼瘋了..失眠的这几天我真的躺着不知道该做什么,想要睡觉但翻来翻去都睡不着...我真的快疯了...Ohno!!!我真的想好好的过可以吗?不要再给我压力了,我只觉得到让我找到一个方式把所有的东西发泄出来就好了!!!!

我要对自己有信心,我最缺乏就是信心....身边的人给我鼓励与支持就是我的推动力...加油,相信自己可以做到了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