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5, 2014

特別的一天

2014年2月14日這一天我和我的好友一起過,我們去舊關直角,看看舞獅之後就去看戲。我們去看‘阿發’這部戲。

看到我真的哭,讓我想到就像我一樣,因為阿發爲了阿公的病從kampung去KL。我就爲了求學去到台灣一樣。我看到了他哭,我竟然這次因為這部戲而哭。在去年8月28日我都沒哭,我竟然這次因為這部戲而哭。說真的我不想像他一樣。我累了,真的累垮了。我做的都是白費的嗎?沒人看到嗎?我天天都在笑,哪天我是真笑,哪天我是假笑,連我都不知道了。 我要加油,不可讓自己倒下。我會堅強的、振作的。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